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78449/108064 (73%)

由「成聖」看荀子的「為學步驟」 何淑靜

2018-01 Quick screening tool for patients with severe negative emotional reactions to chronic illness—Psychometric study of the negative emotions due to chronic illness screening test (NECIS). 吳治勳; Huang, Yun-Hsin; Wu, Chih-Hsun; Chen, Hsiu-Jung; Cheng, Yih-Ru

2018 臺灣同志教育體制化的推動歷程 王駿原; Wang, Jyun-Yuan

2018 劉禹錫古文中的思想及其風格研究 許玉婷

2018 跨文化華語教學中的現代文學課程設計與實踐 許鐘尹; Hsu, Chung Yin

2018 殖民地臺灣「童心主義」的移植與變貌 ——以日治時期新文學運動中的兒童形象為中心(1914-1943) 陳雨柔

2018 兩種百步蛇──台灣原住民族文學中基督宗教的治癒與網羅 洪瑋其; Horng, Woei Chyi

2018 萊維納斯思想中的意識概念 劉澤佳; Liu, Tze Chia

2018 論攝影的感覺─從刺點到無意義與感覺 余冠樺

2018 戰國時代古史記憶的初步研究──以虞夏之際的古史記憶與秦吳二族的族源記憶為例 古育安

2018 二次元文化中的動漫詞彙研究 ──以臺灣網路傳媒為中心 董驊

2018 南戲「三化」蛻變傳奇之探討 吳佩熏; Wu, Pei-Hsun

2018 上海新感覺派的重置研究 徐禎苓; Hsu, Chen-Ling

2018 部落傳唱的新聲響——九零年代台灣原住民流行音樂的形成與展開 呂紹凡; Lu, Shao-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