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ANET拒絕存取資訊防制項目之研究

Keywords: 台灣學術網路 TANet

Abstract: 台灣學術網路在我國網際網路的應用與推廣上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而由於網際網路的普及與推廣因而衍生了一些負面效應,為避免兒童及青少年不受不良網站的影響,本研究即先針對不當行為及不當資訊加以探討並加以定義,進而參考國內、外網路內容管制相關文獻資料及配合實際社會現象提出「TANET 拒絕存取資訊防制項目」,以供TANET 拒絕存取資訊防制及過濾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