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參數調校模擬於高效率的色情網頁分類機制之應用

Keywords: 參數調校 系統模擬 成本效益 卡方分配 網頁分類 不當資訊過濾

Abstract: 在網路蓬勃發展的今日,不當資訊的偵測與防治已經成為廣泛討論的議題。在先前的研究中,我們提出運用卡方為基礎的統計演算法於色情網頁分類,本篇文章針對所提方法的系統參數部分,提出一個系統模擬的調校機制,以期在成本效益的考量之下,達到高效率的系統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