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偏鄉不遠 X 教育共好 – 鹿樂平台使用手冊

摘要: 鹿樂平臺不斷地媒合社會資源到偏遠地區學校,也將偏遠地區學校的需求透過平臺來發聲,招募有志到偏鄉服務的志工加入。鹿樂讓山海與城鎮互相交流,也讓教育與夢想足跡遍布,在這個媒合的過程鹿樂發現了有心想為偏鄉盡一份心力的志工、偏鄉學校老師,還是企業組織,多少都會有些疑問,鹿樂期盼透過這本手冊可以讓大家更加了解鹿樂,以及如何將善意帶入到偏遠地區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