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83596/112375 (74%)

政大機構典藏 > 文學院 > 臺灣文學研究所  >  內部系統錯誤 社群詳細資訊

簡介:於民國94年正式成立,本所特點如下:一、學術視野上,國內與國外台灣文學研究互通,建立全球化的學術觀。二、研究方法上,人文與社會科學兼具,達到科技訓練的整合目標。三、研究態度上,理論與實際並存,重視知識經濟的推廣。臺灣文學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