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不動產經營管理

Other Titles: Real Estate Management

Abstract:  隨著台灣微利時代的來臨,不動產在投資領域所扮演的角色,也逐漸從傳統的物業保全與維護,轉型至涵納財務、會計、法律、行銷、管理以及建築等不同介面的經營管理。特別是近幾年來,不動產投資信託(REITs)以及不動產資產信託(REATs)蔚為不動產投資開發之新主流,唯有了解何謂不動產、認清不動產的本質與特性,以及與人類互動的交互影響,進而輔以管理學的真義,透過規劃、組織、領導以及控制,方能有效地完成人事物之管理,確保投資者與開發商成長收益之穩定。

為順應專業不動產管理者多樣化及複雜型態的服務需求,同時,也為解決一般大眾或對不動產投資有興趣之投資者的常見困惑,作者以流暢平易的筆法,列舉美國、加拿大、香港、日本及台灣等地案例,深入淺出地闡述不動產經營管理的各個面向,為國內第一本以經營管理為主軸剖析不動產產業的專書,不僅為大學生與有志進入不動產領域學習不動產經營管理新知者架構了完整的入門概念,更是實務界人士進修之最佳工具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