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MRDFG的周期界的計算的提升

Other Titles: Enhancement of Iteration Bound Computation of MRDFG

Abstract: Schoenen [4]證實了我們的理論。即如果MRDFG 的標記使它像SRDFG 一樣表現,不需 要變換為SRDFG 。 他們表明當標記高於相符標記,在回界相對於標記的圖中,相同圖案 重複週期性出現。 我們提議延長我們理論對此提供一解釋並且發展理論將展開具有環 結合MRDFG 展開成進等效的MRDFG 而無須 轉換為SRDFG 以及進一步轉變成具有 相同弧線和節點等效的SRDFG。 因此比現有的技術好。 當MRDFG 不具有活性時, 變換或者展開浪費時間和記憶住。 我們提議用[11]裡理論來研究這樣的一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