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工業區用地需求服務電子化建置(第一年)

关键词: 工業區;工業用地;供給;服務電子化;industrial park;information service公共行政;管理科學

摘要: 為因應經濟全球化的競爭趨勢,落實「國家發展重點計畫」國家經濟建設理想,發展台灣為「高附加價值的製造中心」,協助企業面臨二十一世紀全球化、知識化及網路化時代,及對於產業環境資訊服務的需求,以建置台灣產業環境的資訊服務機制,促進台灣工業用地發展及協助突破現今經營瓶頸,展現台灣產業環境於全球化競爭下的優勢及資訊服務。透過本計畫建立產業用地需求交易平台,供企業對於工業用地供給資訊的需求,進而建置國內工業用地資訊多元及創新的供給服務機制,以因應產業結構變遷需求,活化工業區供需市場,吸引核心產業群鏈生根台灣,厚植產業發展實力。 The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 Systems is the project's main task. How to service the users? What information should be make? How to set up the Web Page Service would be the most important tas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