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建立我國公務人員訓練績效評估制度之研究

关键词: 公共行政;評估;平衡計分卡;訓練

摘要: 本研究計畫之預期成果在建立公正客觀之公務人員訓練績效評估制度,經由訓練成果的評量,提出公務人員訓練與發展之具體建議,作為本局規劃相關政策之參考,俾以更宏觀全面的角度思考我國訓練機構轉型,使國家於人力資源上的投資,得到最有效的發揮與運用,進而引導公務人員的改造理念,提高政府高效能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