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Post-Print筆數 : 27 |  Items with full text/Total items : 109951/140887 (78%)
Visitors : 46266238      Online Users : 1015
RC Version 6.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Scope Tips:
  • please add "double quotation mark" for query phrases to get precise results
  • please goto advance search for comprehansive author search
  • Adv. Search
    HomeLoginUploadHelpAboutAdminister Goto mobile version
    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nccur.lib.nccu.edu.tw/handle/140.119/52711


    Title: 留念
    Stay
    Authors: 陳克威
    Chen, Ko Wei
    Contributors: 盧非易
    Lu, Feii
    陳克威
    Chen, Ko Wei
    Keywords: 畢業製作
    劇情片
    故事
    電影
    創作
    Date: 2011
    Issue Date: 2012-04-17 09:07:59 (UTC+8)
    Abstract: 「一部劇情片的完整拍攝練習」是創作「留念」的主要目的,我想完成一部劇情片,並透過直接參與其前置、拍攝與後製來總結我個人在學校裡對於影像創作的學習歷程,畢竟作為一個足以畢業的代表性成品,我想不管它是一篇論文或是一個作品,除了需要有一定程度的質量外,也必須回應該學習者過去的研究領域或生涯,因此對於我而言,既然過去主要在鑽研的都是影像創作實務,那麼如今也應該用創作來完成畢業作品。在這樣的背景下,本論文可分為兩大部分,前半部分主要為導演的創作闡述,涵蓋故事大綱、主題、敘事策略設計等等;第二部分則為實際上的製作報告與心得。
    由於「留念」仍為一影像作品,建議後續研究者欲以此為參考文獻時,可以影像作品為主,本製作報告為輔。
    Reference: 1. 黃俊憲(2002)。重度視覺障礙者在一般職場 適應歷程。彰化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碩士論文,未出版,彰化縣。
    2. 黃忠賢(2002)。重度視覺障礙者婚姻觀之研究。彰化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碩士論文,未出版,彰化縣。
    3. 蘇建銘(2003)。一位後天失明者於失明前後的生命轉折及其在從事心理治療的自我展現。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碩士論文,未出版,高雄市。
    4. 朱啟華(2004)。視覺障礙學生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相關問題之研究。國立花蓮師範學院特殊教育學系碩士論文,未出版,花蓮縣。
    5. 廖涵儀(2006)。女性視覺障礙者婚戀經驗之敘說研究。國立屏東教育大學特殊教育學系碩士論文,未出版,屏東縣。
    6. 施欣玫(2006)。後天性視障者視覺損傷事件經驗知覺與適應之研究。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碩士論文,未出版,彰化縣。
    7. 葉尚元(2008)。視障者捷運電子導引地圖之研究與設計。大同大學工業設計研究所碩士論文,未出版,台北市。
    8. 李亦珍(2009)。後天失明者復原歷程之敘說研究。國立屏東教育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研究所 碩士論文,未出版,屏東縣。
    9. 林郁青(2010)。霧之行者─後天低視力者自我認同發展歷程之生命故事敘說。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碩士論文,未出版,台北市。
    Description: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
    廣播電視學研究所
    96453014
    100
    Source URI: http://thesis.lib.nccu.edu.tw/record/#G0964530141
    Data Type: thesis
    Appears in Collections:[廣播電視學系] 學位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014101.pdf1373KbAdobe PDF2951View/Open


    All items in 政大典藏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社群 sharing

    著作權政策宣告 Copyright Announcement
    1.本網站之數位內容為國立政治大學所收錄之機構典藏,無償提供學術研究與公眾教育等公益性使用,惟仍請適度,合理使用本網站之內容,以尊重著作權人之權益。商業上之利用,則請先取得著作權人之授權。
    The digital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part of National Chengchi University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It provides free access to academic research and public education for non-commercial use. Please utilize it in a proper and reasonable manner and respect the rights of copyright owners. For commercial use, please obtain authorization from the copyright owner in advance.

    2.本網站之製作,已盡力防止侵害著作權人之權益,如仍發現本網站之數位內容有侵害著作權人權益情事者,請權利人通知本網站維護人員(nccur@nccu.edu.tw),維護人員將立即採取移除該數位著作等補救措施。
    NCCU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is made to protect the interests of copyright owners. If you believe that any material on the website infringes copyright, please contact our staff(nccur@nccu.edu.tw). We will remove the work from the repository and investigate your claim.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