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反應擴散方程全解之研究

Other Titles: Entire Solutions for a Reaction-Diffusion Equation

Keywords: 數學

Abstract: 本計畫中,我將研究反應擴散方程的全解。在這裡,我所考慮的反應項是Zeldovich 及n 次Fisher 的型式。所謂的全解,是指定義在(x,t) 2 的解。更明確的說,我想證明存在一個全解,它的動態行為就如同兩個波前從左右兩端逐漸靠近,而後交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