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Post-Print筆數 : 11 |  Items with full text/Total items : 88866/118573 (75%)
Visitors : 23567884      Online Users : 158
RC Version 6.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Scope Tips:
  • please add "double quotation mark" for query phrases to get precise results
  • please goto advance search for comprehansive author search
  • Adv. Search
    HomeLoginUploadHelpAboutAdminister Goto mobile version
    政大機構典藏 > 傳播學院 > 新聞學系 > 期刊論文 >  Item 140.119/56743
    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nccur.lib.nccu.edu.tw/handle/140.119/56743


    Title: 哪國公廣 有此獨立佳績
    Authors: 馮建三
    Contributors: 政大新聞系
    Date: 2010-05-03
    Issue Date: 2013-01-16 10:25:55 (UTC+8)
    Abstract: 日昨報載,部分公共廣播電視基金會董監事再次召開記者會,咬定新聞局「加害公視獨立自主性」。這個指控有些「逗趣」,行政權與立法權「加害」多時,公廣經營團隊卻還是不動如山,不也正好可以作為反面證據,說明公視的獨立與自主空間相當可觀?環顧歐美日韓澳紐新南非等國的公共廣電機構,這樣的「獨立佳績」,好像從來不曾有過。我國公廣基金會的高層人事不僅不受相關單位的影響,並且從二○○八年底以來,渠等還連續以大規模刊登報紙廣告、參與遊行、司法假扣押手段與記者會聲討等等方式,對抗公共權責機關。顯然,我們的公視獨立空間之大,再沒有其他國家的同儕能夠望其項背。
    Relation: 聯合報
    Data Type: article
    Appears in Collections:[新聞學系] 期刊論文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20100503.pdf172KbAdobe PDF718View/Open


    All items in 政大典藏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社群 sharing

    著作權政策宣告
    1.本網站之數位內容為國立政治大學所收錄之機構典藏,無償提供學術研究與公眾教育等公益性使用,惟仍請適度,合理使用本網站之內容,以尊重著作權人之權益。商業上之利用,則請先取得著作權人之授權。
    2.本網站之製作,已盡力防止侵害著作權人之權益,如仍發現本網站之數位內容有侵害著作權人權益情事者,請權利人通知本網站維護人員(nccur@nccu.edu.tw),維護人員將立即採取移除該數位著作等補救措施。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