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凌陽科技集團的分割與整合

Other Titles: The Spin-off and Integration Strategy of Sunplus Groups

Keywords: 凌陽科技集團;集團企業;IC設計產業

Abstract: 為降低營運成本,提高競爭力,以往多數企業會採以內部整合或策略聯盟來因應,但亦有集團另行其道,採集團分割或集團分家的思維來擴張版圖,而凌陽科技集團,面對分割策略及分割後的管理問題時,凌陽科技集團分割的時機、條件與優缺點,進一步思考分割後的管理與綜效創造等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