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多球練習法在幼童桌球訓練的應用

Keywords: 多球訓練法;幼童生理特徵;桌球

Abstract: 本研究探討針對多球練習方法在幼童桌球訓練中的應用,以文獻探討的方式和桌球實務訓練中多球訓練法產生的特點,探討幼童桌球運動生理特徵和幼童桌球多球訓練的特點進行了分析。了解多球訓練在幼童訓練中動作技能形成的三個特點,並結合幼童的生理特徵選用不同的多球訓練方法。在訓練內容、訓練方式、訓練強度等方面進行安排,為多球訓練法在今後幼童桌球訓練的應用上提供一定的理論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