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臺灣應重視幼兒教育

Keywords: 幼教師資;免費教育;經費支出;教育年限;教育機會均等;教育品質;資助計劃;正面效果;社會計劃;證書制度

Abstract: 環顧目前各先進國家無不十分重視幼兒教育的發展,有許多國家甚至將幼兒教育的最后階段納入義務教育范圍,例如英、美、以色列等國。其他許多先進國家,雖尚未將學前幼兒教育納入義務教育或免費教育的范圍,但也相當重視幼兒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