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共同基金型態與操作績效之研究

Keywords: 共同基金 投資績效 績效指標; Mutual Fund; Performance of Investment; Indexes of performance

Abstract:   在工商社會當中,一方面由於一般大眾缺乏專業素養,另一方面由於時間的不足,因此將資金交由專業理財專家代為操作的投資觀念,在投資大眾的心目中逐漸形成;由專業經理人代為管理的共同基金也因此成為投資人的投資標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