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分析設備產業原廠之分銷渠道策略規劃與管理 : 以An公司為例

Keywords: 分析設備產業 原廠 分銷渠道; 策略行銷

Abstract: 本研究之目的是探究An公司的分銷渠道管理策略,並分析其在策略行銷4C架構下的關鍵成功因素。本研究採用個案研究法,透過文獻回顧、次級資料收集和深度研究個案等方式,收集並分析An公司的相關資料。本研究的內容分為五個章節,分別是:

第三章 個案:本章介紹了個案公司An公司包括其成立背景和業務範疇。此外,本研究還使用商業模式圖的方式詳細描述了An公司的商業模式,以幫助讀者更好地瞭解其運作方式。

第四章 個案原廠分銷渠道關鍵成功因素:本研究重點聚焦於An公司的分銷渠道。首先,本研究分析了An公司分銷渠道的組成和運作方式,並深入研究了An公司採用的策略行銷的4C架構。除此之外,本研究還探討了分銷渠道中存在的痛點、機會和價值,嘗試提供解決方案。同時,本研究也關注了An公司分銷渠道的合規性,以確保其業務運作符合相關法規及公司規定。更進行了An公司分銷渠道的客戶體驗調查,使用CES(CUSTOMER EXPERIENCE SURVEY)的方法來評估客戶對於分銷渠道的體驗以及提供改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