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幼儿园环境创设指导与实例

Abstract: 《幼儿园教育活动运用丛书:幼儿园环境创设指导与实例》旨在探讨幼儿园的室内外学习环境设计,并介绍幼儿园的环境配置实例,以资借鉴。全书结构严谨,论述有据,深入浅出,巨细靡遗,图文并茂,理论与实务兼融,是一本难得的介绍幼儿学习环境创设的学术研究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