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就是要跳舞:創造性舞蹈的心體驗

Abstract: 創造性舞蹈是一種探索過程,在舞動過程中能發現有關身體或心靈的奧秘。透過創造性舞蹈,每個人都可以展開一段探索自我的旅程。我們每個人都有身體,但我們往往只在意身體的美醜,卻忽略蘊含在身體中的情緒和感受。透過各種動作和自由舞動,我們不只表達了生命的經驗,更釋放出身心的壓力。《非常愛跳舞──創造性舞蹈的心體驗》是一本簡明的實用書,教我們如何開展身體,跟自己跳舞玩遊戲。